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9  浏览次数:

8月18日,副校长徐茂田带队到华夏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丘中心支公司、商丘市回民高级中学和商丘市第六中学开展“访企拓岗” 促就业专项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访企活动。

徐茂田一行来到华夏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丘中心支公司后,总经理吴文献代表公司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管理运营模式、社会服务及今后公司的发展思路。徐茂田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校地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华夏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成就和社会服务给予了好评,并就今后双方的深度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随后,徐茂田一行又先后到商丘市回民高级中学和商丘市第六中学考察交流,就大学生就业实习和学生实践教学锻炼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沟通,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同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徐茂田分别与商丘市回民高级中学校长李玉柱和商丘市第六中学副校长陈瑕代表双方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毕业生挖掘了更多就业岗位,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和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开创了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撰稿:张钦富审:任磊审:刘磊 审核:张斐然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