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和商丘师范学院关于稳就业的会议精神,7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洪亮院长主持。

首先由陈树艳副书记传达6月30日“商丘师范学院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接着由毕业班辅导员姜素华汇报今年本科毕业生目前就业状况及采取相关帮扶措施,我院目前就业率较上周稳中有升,但离我们目标还有一定距离。

陈东书记就进一步做好我院就业工作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牢肩上的责任。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和我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切实对毕业生负责,把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二要加强教育引导,做好就业帮扶工作。特别是对目前就业比较困难的同学,要建立个人档案,坚持问题导向,引导学生转变“一业定终身”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先就业再创业”观念。三要全员动员,多方参与就业。全体教师包括辅导员,要把学生就业工作当作责无旁贷的责任,要与校企合作单位加强联系,积极推介毕业生,促进有能力的校友多接收毕业生。

最后梁洪亮院长强调:一是要把工作做实、做细,要精准掌握每一个毕业生的情况。二是我们院领导及辅导员都要认真负责、尽职尽责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广开渠道,广泛搜集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就业服务,争取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心系学子,助梦护航”——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专升本考试爱心送考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