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考研动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考研的积极性,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深入了解考研内涵,增加考研的信心。11月27日晚上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号教学楼106教室召开了“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副教授刘磊做动员报告。

会议伊始,刘磊老师结合自身的考研及考博经验向同学们详细的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他从学业追梦和进步阶梯两方面指出考研的必要性,指出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考研观,胸怀大志、锐意进取。接着,刘磊老师详细介绍了硕士研究生的两大类型,为考研学生指明了考研方向。之后,他重点强调了心态问题,告诉大家应理性对待考研且正视考研难度,并指出正式考研前应该从虚心请教、筛选参考、留意变化、利用网络四方面着手,完善自我。随后,对于找工作与考研冲突的同学,刘磊老师提出应该早做取舍,勇往直前。最后,刘磊老师详细讲解了考研的科目,此次报告会也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他们的考研热情,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迎期末主题班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奋进新时代,争做学风推动人”十佳学风班级评选初赛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