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5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副院长刘磊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

会上,孟书记带领全院教师共同学习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要求各位老师在教学工作和生活中,强化法律意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通过召开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教职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了解和认识。

(文稿:杜凯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