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十三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04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三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斐然院长主持。

会上,张斐然院长传达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李国胜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与会成员针对李国胜书记讲话内容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张斐然院长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专题交流研讨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豫宣讲视频。宣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全会的主题主线和主要成果。

张斐然院长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观看此次中央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各个党支部、教研室要认真安排好集中学习和学习交流,紧密结合实际,继续扎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开展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的理论素养。下一阶段,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