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2  浏览次数:

为加强本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引导支部成员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做到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共成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2日上午召开了以“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线上党课学习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黄丽芝老师为大家讲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应如何勇担时代之责与祖国共患难。

在本次线上党课学习中,黄老师首先指明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三大重要价值,激发了本支部党员爱国主义情怀,有利于他们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和灾情面前,敢于冲锋陷阵、不断努力向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黄老师讲述了榜样的爱国奋斗历程,从上世纪三十年代的西南联大出来的邓稼先、于敏、黄大年等名人,到今天的黄莺、刘强等优秀青年,给大学生党员们做出了良好的表率。

本次线上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大学生党员们进一步认识了机会与挑战的关系,明确了当代青年应肩负的重要历史使命,深刻领悟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undefined

(文稿:焦洁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为中级积极分子讲党课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