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暨标书撰写专家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24-01-3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申报书的质量,1月31日上午,我院邀请了武汉大学张继伟教授进行了标书撰写的指导。

张继伟首先分享了自己近年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面上等项目的宝贵经验,从申报书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等方面对学院申报基金的老师的标书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随后,老师们就基金申请和申报书撰写等方面向张继伟咨询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祁先飞 一审:刘磊 二审:任磊 三审:张斐然)

下一条: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继伟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