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精品课程 >> 正文
精品课程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师范生教学技能团队开班仪式及培训计划解读
发布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3月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睢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师范生教学技能团队开班仪式及培训计划解读,本次会议由司红颖老师主讲,师范生教学技能团队约300人参加。

会上,司红颖老师详细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提升实施方案》,并从指导思想、训练目的和原则、训练内容和要求、组织和管理四个方面对培训进行了重点介绍,对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司老师鼓励学生要加强自我规划,注重教育理念更新,将集中训练和日常训练相结合、刻苦训练与反思提升相结合,进一步坚定职业理想、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

师范生教学技能团队学生代表王璐瑶对学院搭建的学习平台以及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代表教学技能团队全体学生郑重承诺,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师范生教学技能团队培训这个平台,在老师的指导下,提高教学技能,丰富教学方法,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通过开展师范生技能培训活动,能够提高同学们对教学技能培训的重视程度,帮助师范生更好地掌握和运用教学技能,为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未来从事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稿:陈栋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审签:孟学超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开展“互联网+”中学数学工作坊微型课比赛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