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4-03-09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提高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3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及部分男教职工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精心设置了趣味投乒乓球比赛、趣味跳绳比赛以及男女教工排球友谊赛这三个竞赛项目。比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参赛的女教工们个个朝气蓬勃、神采奕奕。羽毛球场和排球场上热闹非凡,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教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竞争激烈但又秩序井然,男教职工们的加油助威声让场面更加精彩,比赛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代表学院向在场的女教工送上节日祝福,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全体女教职工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也激励了全体女教职工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敢于争先、乐于奉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巾帼力量。

(文稿:高梦彤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