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工会活动丰富职工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3-09  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工会活动丰富职工生活


新学期伊始,数学与统计学院为了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性,相继举办了系列文体活动。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37日上午,分会主席陈树艳和女工委员赵巧玲带领院女工举行“踢毽子”和“踩气球”比赛,踩气球比赛将参赛者分成人数相等的两队,分散在规定的区域内,发令后,双方队员在保护好自己的气球不被对方踩破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地踩破对方队员的气球,以一方全部队员的气球被踩破为负,另一方为胜,只见个个踩得又快又多,勇争第一。

39日下午,院领导带领全体工会会员举行拔河比赛,大家热情高涨,比赛气氛活跃,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 更多的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职工的凝聚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及处级干部个人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