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掌握就业技巧,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9516日在睢阳校区物理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本次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15级辅导员张华老师主持,236位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华老师向同学们简单的谈了谈他们各自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接着,她进一步指出,在当前的就业形势下,毕业生在择业时存现一定的问题:首先是是就业期望值过高,许多大学生都有一种十年寒窗一举成名”的心理,因此对择业的期望相当高大学生大多希望到生活条件好,福利待遇高大城市、大机关、大公司工作,而不愿到急需人才但条件艰苦的中小城市和基层小单位,过分地考虑择业的地域、单位的经济效益。其次是就业观念不合理,就业时只顾眼前利益,忽视职业发展。

同时她还强调到在找工作时要注重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的签订,在保证自己自身利益不受侵犯的前提下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会议最后,张华老师总结每位毕业生应该准确认识好自己的定位,在找工作时要不骄不躁,放平心态,相信自己的能力。

本次就业指导会的成功召开旨在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就业观念和就业取向,把握一定的就业技巧,同时了解我国目前的就业趋势和职业必备素质及技能,以保证毕业生可以顺利走上就业岗位。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2016年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