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心系学子,助梦护航”——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专升本考试爱心送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数学教育专业学生专升本考试的服务工作,6月9日早上7时许,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心系学子,筑梦护航”爱心送考活动,学院领导、老师驾驶私家车在睢阳校区门集合,护送49名参加2022年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前往考场。

学院领导高度关注数学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相关事宜,召开专题会议,为学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方便考生安全前往考场,学院组织教职工组成爱心车队为学生考试保驾护航,学院领导、老师纷纷自觉响应号召很快组织起一支由13辆汽车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在送考现场,擦拭一新的13辆爱心车辆一字排开、整装待发,送考的老师们将“爱心送考车”的标签贴在挡风玻璃处,显得格外醒目。待所有考生有序上车后,“爱心送考”车队有序出发,安全准时将49名考生全部送到梁园校区行方楼考场附近,圆满完成此次护送任务。

本次爱心活动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学院后续为考生申请了休息室,并在用餐等方面为学生提供便利,为我院考生助梦护航。

文稿:杜凯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暑期特殊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