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睢阳校区数学楼204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五督导组徐茂田副校长一行五人到会指导,学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专门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明确了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特别是对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环节进行详细部署,让领导班子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会上,党委书记孟学超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找了六个方面的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校长徐茂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研讨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就进一步巩固以案促改成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开展郑州“7.20”案件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进一步明确整改重点,细化整改措施;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的作用。加强安全把控,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把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落细,落实到人,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最后,孟学超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认真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检查出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见底清零,为学校的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稿:杜凯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