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教育研习及2020级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安排,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2年6月6日召开了2020级教育见习和2019级教育研习线上动员会,宣布教育见习和研习的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教育教育见习和研习的相关事宜,本次活动有刘磊院长主持,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9级与2020级全体学生及指导教师参加。

教育见习和教育研习是师范生实践教学的两个重要环节,根据我们的人才培养方案,分别安排在第4学期和第6学期,大会分两项进行。

首先张院长给我们阐述了教育见习和研习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司红颖老师对教育见习和研习方案分别进行了解读,这对我们扎实开展好师范生教育见习和研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最后刘院长强调同学们要按照方案和指导老师的具体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教育见习和研习工作的贯彻落实,圆满完成自己的任务。

(撰稿:司红颖 一审:任磊 二审:刘磊 三审:张斐然)

上一条:金融数学系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下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大练兵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