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考分离题库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5-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商丘师范学院关于推进教考分离工作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学校课程考核方式改革,构建科学有效、公平公正的多元化评价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于5月15日举办了教考分离题库建设线上研讨会,系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由司红颖老师主持,她向大家传达了《商丘师范学院关于推进教考分离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教考分离题库建设,为本学期期末考试平稳推进打好基础前提。

会上,老师们对教考分离和题库建设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张斐然院长进行了总结,指出教考分离与题库建设是教育现代化的需要,是客观评价教学效果的重要举措。我们分步实施教考分离与题库建设工作,各系、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共同做好教考分离与题库建设工作。

(文稿:司红颖审核:刘磊编审:张斐然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统计学系开展课程思政观摩研讨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