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行知杯”和“智圆名师创新实验班”课堂教学能力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4-03-16  浏览次数:

为检验师范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选拔和培养课堂教学能手,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15日下午2点30分在睢阳校区数学创新实验室举办了“行知杯”和“智圆名师创新实验班”课堂教学能力选拔赛,副院长刘磊、副院长任磊和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司红颖参加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涉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二、三年级学生,经过学院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共有26名同学预赛,比赛内容包括微型课和答辩两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合理组织教学环节,教学方法多元,展现出良好的教育教学能力。

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的认真态度和精彩表现,并分别对选手的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进行点评,对参赛规范和技巧进行了指导。最后,根据选手比赛得分,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课堂教学能力,为同学们未来踏上教师岗位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撰稿:樊胜男 审核:司红颖 编审:任磊 签审:张斐然)

上一条:我院与国家统计局商丘调查队召开校队合作上半年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