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引导学生正确对待疫情,保持健康心理,2022年9月25日下午6点至8点期间,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老师为20个班级召开了“喜迎二十大,开启新梦想”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围绕本地疫情防控形式、学校防控措施、理想信念教育、宗教法规政策教育、防诈骗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活教育等方面向学生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针对22级新生,老师让每位同学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希望同学们可以互爱互助,共同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并从校史校情教育、资助政策宣讲、行为规范教育、专业认知教育、网络文明教育五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

围绕“喜迎二十大,开启新梦想”主题,班主任、辅导员老师通过为学生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引导学生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奋进姿态迎接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通过开展2022年度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激励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在新学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进新征程。

(撰稿:李昊阳 审核:李昊阳 编审:刘磊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七名同学2022年赴民权县顶岗支教实习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