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留校学生安全意识,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1年7月10日下午在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党委副书记陈树艳、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暑假留校学生参加。会议由陈树艳主持。

首先,辅导员张华传达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有关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规定,强调学生管理上落实专人负责制度,切实保障在校学生的安全,严格做到每晚查寝,以便及时掌握学生假期留校情况。接着,陈树艳副书记重点强调了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章制度。最后,孟学超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留校期间的安全。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认真做好留宿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本次安全教育会议进一步落实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加强对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保障学生留校期间的学习、实习实践活动有序进行。

上一条: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十九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