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专升本考试考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在学校精心准备下,2020届专科毕业生已经顺利入校,准备参加专升本升学考试。为促进同学们坚定必胜信心,争取考出好成绩,7月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专升本考前动员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树艳、辅导员黄丽芝老师和全体专科生参加会议。

208AB0

会上,陈树艳副书记就今年疫情给大家带来学业、就业等各种障碍进行客观分析,并激励大家要转“危”为“机”,抓住国家对大学生的利好政策,抓住专升本扩招政策机遇,坚定信心,认真做好考试前复习,“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以必胜信心迎接第二次高考。

接着黄丽芝老师充满爱心的嘱咐大家在校期间生活方面要注意的各种事项,希望大家珍惜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公里,为自己大学生生活交一个圆满答卷。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暑期建档立卡贫困生家庭走访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