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燕归巢”主题周末文化广场暨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4月9日晚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大礼堂举办了“燕归巢”主题周末文化广场暨毕业生晚会,学校团委副书记时光、院党总支书记陈东、副书记陈树艳、团总支书记姜素华,另外参加晚会的还有辅导员张华、黄丽芝等老师。

活动伊始,由一场舞蹈串烧拉开序幕,绚丽的舞姿,混合着时代的气息,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领略到飞扬的青春与舞蹈的魅力。紧接着,围绕“燕归巢”这一主题的《我和爸爸换角色》《大考当前》《小棉袄》《一年又一年》四个串联小品为观众一一呈现,表演者们真实情感的流露,动情倾心的演绎,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风吹雨成花,风吹亮雪花”歌伴舞《时间煮雨》,带给我们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一个个彰显特色的节目,一次次完美的演出,一阵阵如雷的掌声,无一不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夺目风采。届时进行的微信上墙活动更加融合了现场活跃的氛围,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

最后,晚会以一首《燕归巢》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周末文化广场暨毕业生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即将离开校园的他们能在新的人生扉页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商丘市实验中学签订就业实习协议 下一条: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大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